我愛他 :DD

我愛他 :DD

关注者

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

明天開學囖 D:

蛤囖 :D

我上來更新囖 ;

這是部落格出生以來的第2次更新 ;)

話說明天就開學料 ;

weee .... 我還沒玩夠呢 :O !

慘料 ,

放假期間常常都在熬夜 ;

不懂今晚睡得下 明早睡得醒嗎 :$ 

鬧鐘要巧大大聲囖 :P

不然怕睡不醒 :O

呵呵 .

Skip ----

昨天半夜和吡玩 Tango xD

本來是要用 FB 的 Video Call 的 ;

媽媽的 我的電腦不能夠 ;

下載好了 又要下載 ;

結果就一直在下載 ;

吡朋友的電腦又沒有skype ;

沒辦法就只好用 Tango 了  ╮(╯_╰)╭

吡 可愛慘 ,

害我一直笑 笑的肚子痛 :目

看 ` 給我偷拍了還不懂 :P xD

ps :// 電話怪怪的 , 怎麼拍了我沒在的 ?
黑黑的 :O

吡 , 有空再來玩 :PP


明天又可以看到我瘋瘋的姐妹們啦 ;)


哈哈 :DD

寫到這裡囖 ;

Tata :D <3


感激那些贊我部落和關注我的朋友們 :D
關注者 Up Up <3 !!





Write by ♥ 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