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他 :DD

我愛他 :DD

关注者

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

端午節快樂 + 我和啊吡の4個月 :D



NO.3

哈囖 `

我終於上來簡單更新料 ;

沒更新感覺部落格空空 // 沒東西的 :O

23/6/2012  ?

是端午節也是我和吡の4個月 :DD 

吡 , 4個月快樂 :** ILY ♥ // 端午節快樂 ;)

希望我們の感情會長長久久 ♥.

還有還有 ,

祝大家端午節快樂蛤 :D 

吃粽子了嗎 ? 還沒的快去吃蛤 xP

* 我也還沒吃的 xD

關注者有 31位了 ,

謝謝妳們的關注蛤 :D 

還沒關注我的 快來關注我唄 :目

留言、我會回訪的 :)) 

Tata 



關注者 Up Up ♥ !!
Write by ♥ 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