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他 :DD

我愛他 :DD

关注者

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

萬聖節快樂 ! ♥

Weeeee ~~~~ 我上來料 !

久久更新一次 不介意叭 ? :D

大家 萬聖節快樂 Happy Halloween ! 

-

我很muaaayiiii 我電話現在的英文字體 ,

電話的面子書瀏覽器也是 . 覺得很 cute ╭(╯3╰)╮

I Like It ! 

-

接近公共假期料 ,

有沒有計劃去那裡玩嗄 ? :P

學校還沒放假 我就自行提早放假料 xD

bor biannn 現在這個時間學校不是人去的 ,

很少人 靜得很 ! -.-

中5的朋友們都準備 SPM 了 . 現在應該很緊張在學書吧 ? @@

人就是這樣 . 喜歡臨時抱佛腳的 包括我在內 xD

總而言之 加油囖 ! :D

明年就到我 SPM 料 . 真的不懂到時怎麼死 A_________A

希望快快考完 . 然後計劃下 要去哪裡玩 ?

罕姐妹 和 大家的男友 :D

weiisehhhh ! 一定很 siokkkkk 的 :P

好料囖 不羅嗦料 ,

更新到這裡罷了 Tata ! :D 



拿照片出來嚇妳們 ! :P

光線問題 照片才會那麼亮 那麼恐怖 ! -.-

適合萬聖節 . 拿出來嚇人 ( ˇˍˇ ) xDD
Write by ♥ 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