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他 :DD

我愛他 :DD

关注者

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

哈囖 ! :D

哈囖 ! 我上來掃灰塵啦 :3

部落格換新面貌了 ?

很難用去 -.- 

最近都過得很開心 因為有他 ! :P

在面子書認識了 2 位 38 婆 xD

感覺不錯 她們人很 nice :D

每次陪我一起38 一起聊八卦 xDD

----

昨天中秋節 ;

提燈籠和玩蠟燭 :$ 16 歲了還提燈籠 ?

哈哈 看照片 :P


cantik tak ? :P
HAHAHA !

今天考試 考 BM !

不會 -.- 很多提都沒做 :P

管它的 A__________A

明天考英文 我要好好考 ! :D

---

幫忙我 去關注其中一位 38 婆好不 ? :D


謝謝您 ! :DD

短短更新 不要介意 :3

Tata :P


Write by ♥ 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