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他 :DD

我愛他 :DD

关注者

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

無標題 :3

哈囖 ♡ 

我又上來更新了 ;

雖然只是短短更新 :$

有總比沒有來得好吧 :P ?

哈哈 xD

好啦 我就實說吧 ,

其實我是因為悶才上來這裡的 ><

skip :P

昨天是有那麼一丁點的不開心啦 :3

自己活該 想太多 :$

吡 , 對不起噢 :$
我不應該還沒搞清楚就那裡亂想的 ,
然後鬧脾氣 關機 害你找不到我 擔心我 :( .

以後我不會這樣了 ><
sry 吖 :3 ♥ ♥ 

----

我在面子書訂的隱形眼鏡終於來了 :D


看 ,

不錯多下的噢 ;

不過那全部不是我的 ><

在那個裡面只有 2 雙是我的 :$

我沒那麼多眼睛帶啦 :P

其它的都是表姐和表妹的了 :3

之前用的也應該要丟掉了吧 ?

可是那些都是我很喜歡的款式 ;

算料算料 ;

可以再買過的嘛 :P

所謂 ::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、xDD

關注者又增加了 :DD

謝謝妳們的關注 ;

還沒關注我的 快關注啦 /^\

留言 我會回訪 ;)

關注者Up Up !!

不廢話多多料 ;

Tata :D
Write by ♥ 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