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他 :DD

我愛他 :DD

关注者

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快樂快樂什麼都快樂 `:D !!


我很開心 `

不懂為什麼 就是很開心 A____A

HAHAHA !!

我終於捨得上來更新料 ,

久違囖 我的部落格 

說下昨天 跟姐妹們一起去游泳 `:D

姐妹們 只能說 有妳們真好 ;') !

遊好泳就去吃東西料 ,

會瘦才怪 xDD

照片帶過 -- 






skip `:) ---

今天 23072012  `

我跟他的 5個月 ` :D

老公 wei , 5個月快樂蛤 :*

愛你啦 uiii ;)  `

對我那麼好 都不懂要怎麼報答你嘞 :$

給個飛吻吧 xDD 

咔咔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,

謝謝你的愛 :P 

- 詞窮料 更新到這裡為止 `

Tata `:D -



Write by ♥ 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