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他 :DD

我愛他 :DD

关注者

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

更新更新 ♥ !

嘿 :D !
我終於捨得上來更新遼 ;

雖然只是短短 有好過沒 是 :P ?

我上來掃掃灰塵就走 xD

最近都在玩 Instagram :D

有玩嗎 ? Follow 我 :P 

# AHBII96 - (( gammxiaa  :D

昨天跟兩個笨蛋出去 ;

辛苦你們了 爲了陪我買東西走上走下的 D:

謝謝 :*

時間不夠用 :$

唱歌唱到2首就走人 ,

把其餘的賣給人 /.\ 

拍了很多照片 ♥.

; 等等出去 去生日會 :D `

更新結束 Tata ><






Write by ♥ 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